close

生日禮物意想不到的驚喜

    3日早上準備上班時,忽然女兒拿了一份禮物說:「媽,祝您生日快樂,這是我和弟弟合送您的生禮物」。我好興奮,迫不及待的拆開,哇!一陣驚喜是COACH多功能的長夾包。立刻將舊的長夾包內的東西放入我的生日禮物內,看我差點都忘了說聲謝謝你們(當然我也沒忘記打電話給在美國的兒子)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姊弟倆,早就發現我使用的長夾包已好多年又有點破損,所以就商量,弟弟先在美國買好禮物,回台過年時交給姊姊,待我生日姊姊親自送給我。哈哈!他們姊弟倆還頂保密的都不讓老媽知道,要不然怎麼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樂在心頭)

祝福是一份值得珍藏的生日禮物!

    當天收到許多親朋好友的電話、簡訊E-MAIL…等,祝我生日快樂、天天喜樂。在此感謝他們還記得我的生日。謝謝您們!也祝您們平安喜樂!

常常喜樂天天開心

    基督徒的生活並不是永遠很順暢,是當你接受了這位賜平安的主,祂就會陪你,幫助你一次次的度過難關。當回顧你所經歷的過程,發出的不是怨言,而是對主的讚美。這就是基督徒生活的祕訣,也是我喜樂的祕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