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祢愛充滿我心

    最近最夯的話題不外乎〝小三〞,以前是稱為〝第三者〞,現在予以重新包裝比較好聽為〝小三〞。前陣子某電視台播犀利人妻的偶像劇,真是貼近生活、反應社會。心想現在社會怎麼了,當〝小三〞似乎是理所當然,更氣的還理直氣壯,真是道德淪喪,不畏人言。千萬別精蟲衝腦,使情慾充昏了頭,而喪失理智,以為這是天上掉下的禮物,慘ㄚ、傷ㄚ!知道嗎,這會造成多少家庭破碎,單親家庭日增,讓孩子失去完整的家,同時也忽略對孩子的照顧與管教,甚而造成社會問題

    尤其在婚姻關係中,遇到〝外敵入侵〞那是具有殺傷力,這種刻骨銘心的痛楚和悲傷,只有親身經歷過的人才能體會,是任何人都幫不了的,必須自己徹底地走過「死蔭的幽谷」,置之死地而後生,才能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生命和婚姻,為自己找到出路。

回想16年前也經歷過前夫外遇--小三〞竟是他的初戀情人,晴天霹靂作夢都沒想到,我立即將事情分析給他聽,親朋好友也都苦口婆心勸他,希望給他一些時間去思考,同時也讓我有一些沉澱心情的時間來調整自己,但最後他還是一頭栽了進去。

    回顧那段等待回頭的日子,有如一世那麼漫長,至少我沒有遺憾,下定決心結束這18年的婚姻。感謝主送我這麼貼心的一對兒女、家人及朋友陪伴我。

    離婚2年後前夫來找我說他想回家,經過長談,達成了一個美滿的婚姻,須要雙方共同去學習及經營的共識及允諾我嘗試再次的給他一次機會。此期間親朋好友們也鼓勵並給他忠心的建議,要想修復傷痕,重建雙方互信,一定要用心付出,並且要有心理準備這是一輩子需努力的事。

N年間因為體檢,查出身體罹癌,治()療期漫長又痛苦,術後虛弱更需休養照顧,而前夫面對此事的態度及表現,讓我徹底的心寒。這讓我看清楚及體會到許多事情,夫妻二人若無同心,又怎能同行呢!感謝主,該清醒了,所以下定決心再次結束這段婚姻。

    相信嗎,我並沒有因這些種種事情而怨天尤人,自憐自艾,反而更充滿自信快樂健康的活出真正的自己。

~~~~ 感謝主,因祢愛充滿我心~~~~

   他從高天伸手抓住我,把我從大水中拉上來。

   他又領我到寬闊之處;他救拔我,因他喜悅我。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