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要喜樂

     有人問我,生病(肺癌)為何在我臉上看不出任何的顧慮及憂傷,反而總是那麼的喜樂,知道是為甚麼嗎?因為我知道深愛我的天父,祂與我同在,凡事仰望神,將我一切掛慮及重擔御給神,享受平安和喜樂。父的聖靈必定會在你勇敢地前進的時候支持你,將喜樂和讚美充滿你的心。

    感謝主,讓我生這場病,使我冷靜地,看清楚及體會到許多事情,夫妻倆若不同心,又怎能同行呢!該是清醒的時候,所以下定決心分道揚鑣,結束這婚姻。

    感謝主賜給我豐富的恩典,在我生病的這段日子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子女對我的貼心與照顧,真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那帶種流淚出去的﹐必要歡歡樂樂的帶禾捆回來。”(1265-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2010.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