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3.JPG 

2011.4-8.jpg

 

2011.4-9.JPG   

2011.4-13.JPG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中午(6)忽然手機響起,新竹好同學來電說:40年未見面的同學遠從美國回來,想不想來啊!你考慮一下;接著聽到甜美的問候聲….。」居然吊我胃口,心想高中畢業40年沒見面,下次見面又要等到何時?而且大夥都玩在一起。顧不了才放了4天連續假(清明節),決定下午請休假搭車前往新竹。

    到達毛家,一進門嚇我一跳,居然有十位同學,大夥有說有笑的好不熱鬧,其中有3位已升格為婆字輩的。回首想想昔日同窗好友,都已不再是往日的黃毛ㄚ頭了,這40年來,相信大家都經歷了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讓歲月在臉上劃下痕跡;你看!老同學們在一起完全真情流露,讓我們再度重溫這真摯的友情。

    再這我可要值得一提的是王媽媽(Apple的母親),她可是看著我們長大的,因我家和Apple家是住的很近,每天上學必經她家,所以與她一道騎著腳踏車(現在可是多健康的運動,又節能減碳)上學。

    知道嗎?好同學晉升成為好朋友,無話不談,能傾聽煩惱並給予有益建議,就是人間最真摯的感動! 在耳邊響起一首歌(周華建的朋友)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