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

感謝我的2位兄長,他們知道幾年前,我因肺開刀,所以每當有對肺或呼吸系統等有益的食品都會買來給我,並囑咐我一定要吃,會增加肺部免疫機能。

金耳是一種稀有珍贵的食用菌,含有十多種氨基酸、蛋白質、礦物質等,是一種名貴的中葯材。

三步五時我經常用電鍋蒸金耳(3)吃,湯比白木耳濃稠多了。
2011.9-1.jpg

 

2011.9-3.jpg   

每天泡冬蟲夏草的子實體來飲用,最後還可吃(脆脆ㄉ),口感蠻好ㄉ,沒甚麼味道。

 

 ~~~~最珍貴的禮物是什麼??~~~~~親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