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軍公教及勞工在客廳吃飯

有一天祖孫三代在客廳吃飯

孫子在抱怨,工廠月薪少的可憐,只有二萬二仟元,邊看邊吃飯還邊配合電視罵軍、公、教福利如何又如何………
當公務員的老爸就問:「我有哪對不起你嗎?」
我是十年寒窗苦讀才考上高、普考,你每天只會打電動憑什麼怪我?
從廚房邊切著水果的老媽也出聲問到:「孩子,你老媽我也是在學校教了三十年書才退休;你吃的、用的、住的,都是靠我這一分死薪水,點點滴滴存下來的憑哪一點怪我們?」
爺爺聽了氣的擲摔碗筷罵開了:「天下是我們當兵給打出來的,你們喊公平!為什麼我要給你們賣命?」
奶奶說:「這是什麼社會?不一起團結搞均富,難不成還要一起搞破產才甘願?虧我們家種了一輩子田,才供出一個好兒子當公務員。」
哈哈哈!大有為的政府、英明的領導人、其心可議的電視主持人……生活是大家一起在過,不是一起在鬥!
閒著沒事,把船到處都挖個洞,就代表大家都願意陪你們這無恥政客、無良媒體、無德冥嘴,一起沉淪?
大家想想辦法,共度難關比較實在!

轉貼網路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